77

[华贤]世界欠我一个道歉(二)

勿上升.私设


二.




秦凯旋走后,郭德纲说:“哎~旋儿……回不来了”

孟鹤堂:“师父,什么意思?”

郭德纲:“你们知道那个秦氏集团吗”

孟鹤堂:“知道啊,怎么了吗?”

郭德纲:“其实旋儿是秦氏集团的小公子”

孟鹤堂:“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郭德纲:“那你们知道社会上的那个‘Q’吗”

孟鹤堂:“难道………?”

郭德纲:“对,就是旋儿,那个属于Q的时代又来了”




秦氏公司内




秦凯旋:“所有人,准备一下,十分钟后开会”

员工A:“这咋又开会啊”

员工B:“就是就是”

秦凯旋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的,说:“公司不养闲人”

员工A:“吓死我了,老板”

秦凯旋:“那我也没见你死啊”

员工B小声嘀咕:“哎~冷血无情的老板来了”

秦凯旋眼神犀利的看向了员工B,员工B害怕的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会议室




秦凯旋:“各总监先开汇报一下本季度的工作总结”




(汇报)






秦凯旋:“没有人要说了吧”

一个不怕死的员工G说:“老……老板,就是……您……能不能……温柔一点?”

秦凯旋:“那你想不想被炒鱿鱼?”

员工G:“得,老板,您就当我没问”

秦凯旋:“那散会吧”




总裁办公室




赵毅(秦凯旋助理):“老板,您下午两点半德云社要来公司签一个合同”

秦凯旋:“行了,知道了,你先出去吧,对了,你在给我拿一杯咖啡”

赵毅:“是,老板”



赵毅给秦凯旋送完咖啡后,秦凯旋在办公室里喃喃自语:“师父………对不起,我让您失望了”秦凯旋手机攥着他与郭德纲的合照,眼眶渐渐湿润了



门外的员工听见老板在办公室里传出来的哭声,就问赵毅:“毅哥,老板这是咋了?”

赵毅:“我也不知道啊”




秦凯旋调整了一下自己,就又开始陷入工作之中了





下午2:30




德云社一行人准时来到了“秦氏集团”(有郭德纲,于谦,高峰,栾云平,李鹤东,孟鹤堂,何九华,刘筱亭)


赵毅:“郭老师,您们来了,跟我走吧”


栾云平:“旋儿这公司挺大的啊”




会议厅




秦凯旋:“郭先生来了,请坐吧”



谈合同中………



秦凯旋:“几位请慢走”



德云众人走后,秦凯旋回到办公室,自言自语道:“师父……我想小圆子了,我想回去了……”





秦凯旋回家后,坐在卧室里的地上


秦凯旋……自杀了……红色的鲜血,顿时充满秦凯旋的身旁



不过好在赵毅来送文件,及时发现了,给他送医院去了


秦凯旋进手术室后,赵毅打开他的手机,准备打电话,赵毅打开了通讯录,发现置顶的有四个人  1是郭德纲   2是王惠    3是于谦   4是何九华



赵毅选择打给郭德纲。

在玫瑰园的郭德纲接到电话后立马在德云社大群里发了消息便立马赶去了医院





不知不觉中,郭德纲已经签了十几张病危通知书了




众人来到医院后,正好看见秦凯旋出来,医生问: “谁是秦凯旋家属”

郭德纲:“我是他师父,医生,他怎么样了?”

医生:“他这次的出血量有点大,需要在ICU里观察48小时,如果他坚持下来了,就转普通病房,如果没挺过来,就………准备后事吧”

郭德纲点了点头,就去ICU里看秦凯旋去了




ICU里




高筱贝 刘筱亭站在床的旁边,郭德纲抚摸着秦凯旋的头,说:“旋儿啊,你要累了,就回来看看吧”

郭德纲说完,秦凯旋的眼角开始湿润了,郭德纲带着哭腔说:“旋儿啊,我们大家都想你了,你的白月光们也都在小园子里等着你呢,德云社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这一次,秦凯旋终于忍不住了,他流下了眼泪,刘筱亭和高筱贝看见了秦凯旋眼角流下的眼泪,赶忙说:“师爷!旋儿哥流眼泪了!”

郭德纲听见之后急忙叫来了医生,医生看了看秦凯旋说:“看他这个样子可以转普通病房了”郭德纲对医生道了谢




第二天一早,德云众人就来医院看秦凯旋,早上7:43秦凯旋醒了,他醒来之后看了看周围,说:“各位请回吧,我这个不值一提的人,不用你们来看”

孟鹤堂吼道:“秦霄贤!你怎么对师父说话呢!”

秦凯旋不慌不忙的说:“孟先生,您是否忘记了我是秦凯旋,不是什么秦霄贤啊?”

孟鹤堂语塞了



德云众人走后,秦凯旋默默的流下了眼泪



五天后,秦凯旋出院了,秦凯旋一出院就马不停蹄的赶去公司






秦凯旋一出现在公司里,员工们就开始议论:老板这几天上哪去了啊?



秦凯旋:“所有总监和各组组长五分钟后开会,听明白了吗?!”

员工:“明白!”







本章完.



评论(2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