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华贤]世界欠我一个道歉(一)

勿上升.私设





一.



“秦霄贤死了,死的毫无征兆,没有一个人发现”



2018年3月26日,秦霄贤被查出来中度抑郁症




秦霄贤不敢把这件事告诉家人,还有德云社的师兄弟们




3年后,秦霄贤的病情加重了。




2024年6月21日是秦霄贤与何九华的三周年纪念日,同样,也是秦霄贤的忌日......




这件事情还要追溯到4年前





那一天,何九华的前女友找到了秦霄贤,对他说:“你就是秦霄贤吧,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啊”何九华的前女友走到了秦霄贤身边“何九华,是我的”




秦霄贤听到她的话后心颤了一下,从那一刻开始,秦霄贤对何九华的心就凉了一半




他并不觉得何九华会背叛自己,但还是她的压迫感太强,使秦霄贤在那一瞬间遗失了自信





因为何九华对他来说就像是一束光,把他从黑暗里拉了出来




3天后,秦霄贤对姐姐秦瑶说:“姐,我......我想...回去继承家业”

秦瑶说:“你真的想好了吗?”

秦霄贤点了点头,秦瑶说:“好,那你今天晚上收拾收拾,明天我叫人来接你”

秦霄贤“恩”




待秦霄贤收拾好后,就独自一人开车去了一趟玫瑰园...




郭德纲看见秦霄贤来了就说:“旋儿啊,你怎么来了?”

秦霄贤“师父,我来就是跟你说件事儿的”





郭德纲问秦霄贤:“旋儿是发生什么了吗?”

秦霄贤说:“我家里要把我带回去,不能再回来了,您就说是我辱骂师兄便好了”

郭德纲说:“旋儿啊,何苦呢”

秦霄贤低下了头,郭德纲说:“我可以答应你,但是你一旦回来你就是秦霄贤,明白吗?”

秦霄贤说:“徒儿明白”说完秦霄贤对着郭德纲鞠了个躬,就回去了



第二天,果不其然,郭德纲发了微博,微博上都炸了,到处都是质疑、谩骂秦霄贤的,秦霄贤也没想那么多,就跟着秦瑶去了公司



虽然秦霄贤表面上看不出什么,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很伤心,每次只要关于秦霄贤的事儿出现,那网友们骂的必定是秦霄贤,这世界上,好像就只有秦霄贤是错的








在经过磨练之后,秦凯旋变得成熟稳重了,然而这一天是令秦凯旋难忘的一天...他要去德云社谈合同



秦凯旋来到了德云社的公司,郭德纲等人已在这等候多时,郭德纲以为来谈合同的是秦老爷子,没想到是秦老爷子的儿子——“秦凯旋”


郭德纲说:“秦先生”

秦凯旋:“郭老师”两人握了握手,便坐下了


在郭德纲的身后还有秦凯旋昔日里的那些师兄弟们


他们用差异而又惊喜的眼神看着秦凯旋



秦凯旋买了德云社20%的股份



郭德纲说:“秦先生,合作愉快”秦凯旋说:“合作愉快”


就在秦凯旋准备走的时候,郭德纲突然说了一句:“旋儿……你”秦凯旋打断了郭德纲说的话,说:“郭先生,请你自重”






本章完.




评论(7)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